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露思聊星事] 我眼中的西洋占星

從小我就對於神祕學很有興趣,我還記得我看得懂文字之後買的第一本書就是星座相關的書籍,當時的爸媽整個嚇到,一個國小生給我買占星書籍是在哈囉!?你如果問我為什麼,我其實真的不知道。

從小我就對於神祕學很有興趣,我還記得我看得懂文字之後買的第一本書就是星座相關的書籍,當時的爸媽整個嚇到,一個國小生給我買占星書籍是在哈囉!?你如果問我為什麼,我其實真的不知道。

小時候的星座看的是田希仁的書(暴露年齡,從太陽星座開始研究起,剛開始覺得很有趣,覺得內容都蠻對應我的,因為研究越來越深開始有了星盤的概念,可是也就在這個時刻,我突然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些?我為什麼需要知道我10年後會發生什麼事?我10年後不就知道了嗎?這樣研究下去真的會帶我去我想要的未來嗎?我不知道。

過程中我經歷了很多次的砍掉重練,並不是技術面的而是心理層面的,我想我從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我並不需要知道我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只要過好每一天就好,那我底為什麼要研究這個?

直到後來我接觸了更多的流派,"靈魂占星學"讓我對於命盤系統有了更深的想法,一張命盤其實是自己的使用說明書,它當然可以看見未來會發生什麼?但是,更重要的是,我們可以從中看見自己的資源是什麼?也可以從中看見自己的限制是什麼?

只要我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我都可以創造,讀懂自己的命盤只是讓自己,命盤並非限制自己的工具,而是協助自己過得更好的方式。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