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趣談] 你有被放過鴿子,但你曾經被5個人同時放鴿子過嗎?

今天是過年前約好的線上會議時間,雖然最近事情很多(而且很懶),但已經約好的會議還是得參加的,在電腦前等到了約定的時間,又過了5分鐘,依舊不見會議連結的出現,我覺得不太尋常便在群組中詢問了狀況,當我發現過了2分鐘都沒有已讀時,我先是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了時間,往上滑滑群組訊息,確認就是我標記的時間無誤。

去年12月時我意外的得到了一個可以去正規的廣播電台當主持人的機會,我的節目要在3月上線(不會是每個月都有,大概一季會有一個月的時間是我主持的),過完年假,自然要趕快緊鑼密鼓的開始籌備囉!

今天是過年前約好的線上會議時間,雖然最近事情很多(而且很懶),但已經約好的會議還是得參加的,在電腦前等到了約定的時間,又過了5分鐘,依舊不見會議連結的出現,我覺得不太尋常便在群組中詢問了狀況,當我發現過了2分鐘都沒有已讀時,我先是懷疑是不是自己記錯了時間,往上滑滑群組訊息,確認就是我標記的時間無誤。

然後我發現

我被放鴿子了!!!!!!!!????????

過年去別人家蹭飯時看到的小寵物

而且這是一個6人會議,也就是說除了我之外還有5個人,這5個人中沒有1個人記得今天要開會,也就是說,我不只是被放鴿子,我還

同時被5個人放鴿子!!!!!!

過年去別人家蹭飯時看到的小寵物
必須要放兩張鳥圖才能表達出我內心的震驚!

這真的已經扯到我生氣不起來,反而覺得太過獵奇而想要記錄下來,回想我過去的紀錄,的確有許多次因為想爽約最後結果是對方改期的快樂經驗(!?,但過去我的許願(!?)都僅止於一對一的約,一次逼退5個人還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啊! 莫非我的意念越來越強大了嗎?

又過了10分鐘左右,大家開始紛紛出聲說自己忘記了、漏了訊息等等的,我確定絕對不是我自己在自作多情(!?),看著這些訊息,一一的回說沒關係,並且把目前的進度用文字在群組裡分享,解決了開會要解決的事情,避開了開會,然後自我沉浸在這奇特的經歷中。

你也有過被放鳥還是很開心的經歷嗎? 跟我分享看看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