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佛拉招生中] 在台灣也可以學佛朗明哥吟唱

佛朗明哥吟唱班招生中

從前年經歷疫情滯留西班牙近半年終於返台後,就一直沒有開新的吟唱班(只有一對一教學),一方面是疫情的影響,一方面總覺得心裡還卡著什麼不知名的東西。

PMDT台北樂舞交流平台的主辦人 秀滿 是對我有知遇之恩以及一起生死與共的好夥伴(一同滯留西班牙互相照顧),當她提起她的理念以及計畫,我就知道日前那卡在心裡的是什麼,我的靈魂在等待她的啟動吧!

在這段期間,我也默默地寫了許多跟佛朗明哥相關的文章,用我的視角、我的認知、我的想法,我認為佛朗明哥這門藝術很美,不只是因為它的呈現,而是它的核心價值。

💖我們原本的樣子就是最美的存在💖

如果你也好奇佛朗明哥是什麼?
歡迎你來加入我的課歐!

詳情請見此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