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進入銀河星系老鷹之月的提醒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我們來到了第8個月銀河星系老鷹之月(2022/2/7-2022/3/6),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正在紅地球波符裡面,老鷹的視野加上紅地球的導航,在接下來這幾天裡面我們要用我們的視野去看見自己生活的邏輯與藝術歐!

在星際馬雅13月亮曆裡面我們來到了第8個月銀河星系老鷹之月(2022/2/7-2022/3/6),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正在紅地球波符裡面,老鷹的視野加上紅地球的導航,在接下來這幾天裡面我們要用我們的視野去看見自己生活的邏輯與藝術歐!

今年我們正走在電力的黃種子年,電力黃種子年的第8個月有著紅月的氣氛,而我們第8個問題則是,我是否有活出我相信的? 你的信念是什麼呢? 你相信的是什麼呢? 紅月告訴我們要讓情緒流動,請大家好好的在這個月去檢視自己的感受,你的感受、你的情緒會帶領你去活出你真正想要的生活歐!

這也是一個適合做釋放的一個月,在我們下半個月來到了白狗波符,讓我們所有想做的都跟著愛去流動吧! 在第8個月--銀河星系之月,讓我們珍惜所有美好的、我所愛著的事物,讓這些美好的隨著你的腳步跟著發光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