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7 成奇勳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亦正亦邪的男二曹尚佑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初出場像是地痞流氓卻時時散發出憐憫之心的男主角-成奇勳在馬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亦正亦邪的男二曹尚佑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初出場像是地痞流氓卻時時散發出憐憫之心的男主角-成奇勳在馬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以下有劇情雷,防雷警示!)

在找照片的時候因為是男主角的關係,有特別多張的選擇,可是我還是特別選了這張笑起來憨憨的圖片來代表他,因為光是這張圖就很有白狗這顆圖騰印記的感覺,單純、簡單、充滿著愛。

白狗這顆圖騰印記的關鍵詞是忠誠,也許你會說,這幾個關鍵字跟這個媽寶地痞流氓有關係嗎?但如果你細細地去品味他行為背後的想法以及故事,你會發現他其實是一個很有愛的人,因為之前的公司汽車工廠惡意倒閉,他號召大家靜坐抵制,也因為出了一點意外,錯過了自己孩子的出生,第二次也是因為媽媽身體必須開刀所以才重新加入遊戲,除此之外,劇中還有很多的小細節,都一再的讓我們看見他其實是一個很有愛的人,"廢材"只是他的外在形象而已。

除此之外,白狗這顆圖騰印記雖然充滿了愛,卻會在一再受挫之後選擇成為一個自私的人,當自己的愛得不到回報,當自己的付出總是失敗或不被看見,白狗是可能選擇自私的,這也很像是本劇初期成奇勳的狀態,只是越到後期他慢慢地找回了他的白狗本質,找回那個單純的、符合原廠設定的自己。

白狗這顆圖騰印記的原型是慈悲者,不用我多說,在劇中多次因為不忍看即將走到生命盡頭的老頭吳一男落單,即使會對自己不利還是願意帶著他一起過關,在最後的晚餐發現姜曉狀況不對,害怕自己從小到大的玩伴曹尚佑會對她不利,特意過去她的身邊陪伴,只是最後一就沒辦法阻止這個遺憾的發生,這些行為都跟白狗這顆圖騰印記十分的符合。

白狗的挑戰是黃太陽,其實在初構想之時,我也曾經想過他到底是像白狗還是黃太陽,互為挑戰的兩個圖騰都會有相同的課題、不同的表現,而這兩顆圖騰印記的課題就是"愛",只是白狗的愛更給親近的人,黃太陽的愛更接近博愛,雖然他看起來是對大家都好,可卻不是那種”我做自己,讓願意認同的人自己來靠近”的愛,所以我認為他的本質更像白狗一些,只是可以說是通過了挑戰同時也擁有了部分黃太陽特質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