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9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我不禁想到海角七號裡面的經典台詞”留下來,或我跟你走”,我們不會拋下任何人,也不會有人站在原地等著被拯救,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這個作品,也用彼此的真實激盪出只屬於我們的呈現,我想這也是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對我最大的吸引力。

很快的到了表演前一晚,那個晚上對我來說很美好,因為我們在排練著一支幾乎全員上場的演出,我感受到那種同舟共濟、患難與共的感覺,沒有人會去責備任何人的錯誤,只是一直想辦法回到彼此身邊。我們,在場上的所有人,在這個時刻打開所有的感官去感受這個場域裡的所有人,有人脫隊了就想辦法回到一起,我不禁想到海角七號裡面的經典台詞”留下來,或我跟你走”,我們不會拋下任何人,也不會有人站在原地等著被拯救,我們都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這個作品,也用彼此的真實激盪出只屬於我們的呈現,我想這也是佛朗明哥現場演出對我最大的吸引力。

聽說表演當天是其中一位吉他手的生日,我們在排練的最後幫他慶生了,不知道對他來說這是不是人生中最崩潰的一個生日(笑)。結束了排練,我騎著單車回到借宿的朋友家,那天晚上的風很舒服,我珍惜著每個踩著腳踏板的瞬間,那是踏實的感覺,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人生已經失去了這種踏實感呢?被社會集體意識的枷鎖綑綁並推著向前,不知道為了什麼過著每一天,沒有不想活也沒有很想活,做著”應該”做的事而不是”想要”做的事,那個晚上的風告訴我,我做了一個對的決定,我找回了自己,我重新認識自己是誰。

其實我應該要早點睡的,可是這份感動讓我沒辦法闔上眼,回到了借宿的朋友家,偷喝了他家鳳梨口味的台啤,安靜的坐在餐桌前品嘗著這段時間的感受,不過我終究還是該睡了。

晚安!台上見。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支持作者

喜歡我的文章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