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魷魚遊戲的角色圖騰ep2 韓美女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純真的阿里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在劇中雖然是配角但你絕對不會忘記她的--韓美女,這個存在感極高的配角在瑪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魷魚遊戲裡純真的阿里像是什麼圖騰的角色,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角色是,在劇中雖然是配角但你絕對不會忘記她的--韓美女,這個存在感極高的配角在瑪雅裡面像是什麼圖騰呢?先賣個關子、防個雷,讓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以下有劇情雷,防雷警示!)

從一開始說要去見女兒吵著要結束遊戲,到看到雪片般現金之後,毫不猶豫按下"Yes"鍵堅持要繼續玩遊戲,"錢"似乎就是她最在乎的東西,隨著劇情的演進,我們看到為了贏得遊戲她各種不擇手段,為了加入看起來最強的團隊,不惜色誘"大尾鱸鰻",這種為了活下去可以拋下一切的想法跟"紅蛇"的概念不謀而合。

紅蛇這顆圖騰的其中一個關鍵詞就是活下去,為了完成這個目標,紅蛇圖騰印記的人可以用比一般人更多的東西去交換,對紅蛇圖騰印記的人來說,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像韓美女一開始與姜曉並不對盤,卻在姜曉要去偷看隔天遊戲內容時願意跟她合作幫她Cover,又像被"大尾鱸鰻"--張德秀背叛後覺得無法通過遊戲而選擇同歸於盡,在打彈珠關卡成為落單者被工作人員抓走的過程中,她的掙扎也一再的顯現出她的生命力,這些都是紅蛇圖騰印記的表現。

紅蛇的挑戰是找到自己真正的生命熱情,而不是一味的追著錢跑,我不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待她的,但在我眼中,韓美女是一個擁有許多能力的人,如果出來當業務肯定一秒鐘幾十萬上下啊!如果她能看見自己的資源,並且使用在正確的領域,相信她也不需要在這個遊戲中失去生命了吧!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