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生命的步伐 ep1 一段靠近自己真實的故事

2017年5月1日,我正式fire國家,離開了公務員身分,那一年我32歲。

2017年5月1日,我正式fire國家,離開了公務員身分,那一年我32歲。

32歲,一個尷尬的年紀,一個被認為應該已經要在未來30年的工作岡位上持續累積的年紀,我卻在這個年紀放棄了政治正確的選擇,破釜沉舟的投入一個未知的世界,我會成功嗎?我不知道,當時的我只知道如果我不為自己努力一次,等我老了我會後悔,”那就做吧!”我對自己這麼說,當時到底是勇敢還是天真我至今仍沒有答案。

我一直都是喜歡唱歌的,也一直都對於神祕學與人性很有興趣,從小開始。但不知道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從小我的成績就算是還不錯,一路雖然不能稱得上是天才,課業倒也一直屬於前段班,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被教育”好好讀書,那些當興趣就好”,而我的人生觀也定調為”只要交出漂亮的成績單,課餘時間我要做啥學啥大人管不著”。

32歲以前的人生我過得”正確”,成績不錯,考上台灣第一學府,順勢念了個同校的研究所,出社會前最大的叛逆大概是我死都不願意出國念書,我真的不想也沒興趣,所以我逃走了,而且這倒也不難,我只要英文不夠好就行了(笑)。

畢業後無縫接軌的在學校找了個助教工作,人生第二次叛逆大概是在做了一年的助教工作後,我不顧家人的反對離職全職準備國家考試一年,那一年,對我的人生來說算是第一個很大的轉捩點。

(待續)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