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雅] 白鏡波符13天-把你的放大鏡收起來!

我們正式進入白鏡波符了(白鏡波符:2021.12.27-2022.1.8),白鏡這顆圖騰印記是在馬雅裡面最要求細節的圖騰印記,所以在接下來的13天,請你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太過要求細節了呢?會不會太過錙銖必較了呢?如果這樣會讓你感到疲憊,請提醒自己要放輕鬆。

我們正式進入白鏡波符了(白鏡波符:2021.12.27-2022.1.8),白鏡這顆圖騰印記是在馬雅裡面最要求細節的圖騰印記,所以在接下來的13天,請你要注意自己是不是太過要求細節了呢?會不會太過錙銖必較了呢?如果這樣會讓你感到疲憊,請提醒自己要放輕鬆。

每個特質都是中性的,在白鏡波符裡,因為我們很容易看見細節,所以相對的也會能夠檢視自己的狀態,只是我們記得,看見了就當成我們的發現,不要用這些"發現"來"指責"自己,我們的時間都很有限,要記得把精力放在讓我們更開心上面喲!

更多訊息請看這支影片,我會有更詳細的內容播報歐!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