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露思聊星事] 土星之所在成功之所在

你想成為大師嗎?

土星是傳統占星學裡的第一大凶星,因為土星有著壓抑、壓力、忍耐、內縮的特質,所以在傳統占星學裡大家認為土星所在的位置就是不好的位置、容易失敗的位置。

但你有沒有想過所謂真正的成功是什麼?真正的成功絕對不會出現在我們輕鬆就能得到的地方,真正的成功只會出現在我們不斷重複的磨練、經歷磨難,才能淬鍊出最棒的能力。

土星所在的位置其實代表著自己能夠成為大師的位置,但是這個大師的能力並非一蹴可幾,而是經過不斷的練習,磨練能力、磨練心志,不斷的讓自己看見在某個專業領域上的不足,當我們不逃避,當我們堅持,當我們確定這就是我要的,最後我們終將成為這個領域的大師。

更多資訊請追蹤
臉書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IG、TikTok:LuzWu222
YouTube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