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我也有權愛
如若我也有權愛

同樣我也有權揀怎樣愛。

私人|夢幻星期五

一整個搶票的目標,在第一分鐘就實現。我開心到在屋子裡旋轉。

週五中午,金馬影展加場開賣。

我早就知道他想要看的熱門場次,內心暗暗決定幫他搶票。

但當然,我不會提前跟他講。萬一我失敗了呢,當然不能先給人家虛假的希望,再換得一聲謝謝。

於是我就計畫先買好,如果買到,就看他有沒有發fb講自己沒有;或者我發一條只有他可見的fb來轉票,就等他留言。如果他買到了,或者我最終還是不敢問,我就去金馬社團把多餘的票賣掉。

叫了朋友來幫我,沒想到,兩個人都成功。

糾結了一陣子,乾脆都買下來,以免我需要在想要票的好朋友跟他之間做取捨。

想不到,他第一個留言,就這樣賣給他。一整個搶票的目標,在第一分鐘就實現。我開心到在屋子裡旋轉。接下來就可以沒有壓力地把剩下的票分給別人。

之後,在令人難以置信的幸運的眷顧下,我就這樣順利地把票分給了喜歡的朋友們。甚至,在這一天的最後一刻,發現了一個自己喜歡的媒體人也在求票,居然也把票分了一張給他。

這天是如此夢幻、順利、完美。接下來,就等電影開場的那天了。

這一切的幸福,都是源於他。好多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