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云金闪闪
阿云金闪闪

来瞎聊聊

假如我是一座忧郁的山

假如我是一座忧郁的山

清晨像黏湿的细雨落在脸上

无法满足的几滴抓耳挠腮

又像春风的热度随心室一路吹拂

是病了也是生发

能听见山峰在鼓动,丛林在颤抖,地壳在奔流

泉眼张涌,电闪雷鸣劈岩裂地

水杉的妖魔拖延着裙䙓

步伐所至是非颠倒,慢行慢歌狂舞

倾轧我,击倒我,震碎我,把山峰磨平,将树根盘杂的土地拦腰砍断,愿它不再繁茂而猖獗,而又是一阵无趣的清风


假如我是一座忧郁的山

我希望整座山一叶秋落

是最繁茂也是最绚丽的山彩

在树尖尖,山尖尖

一叶之间唱着季节末的情歌


2021.12. 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