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Lulu
CuriousLulu

美食随笔/学习笔记

「十月墨汁革命」Day 9 - Lake Clark

人和自然的关系,原来不是紧张和敌对

到了阿拉斯加,除了要看冰川,观熊也是另一个不能错过的游览项目。最热门的观熊地是katmai national park,不过lake clark也能看到熊哦~

这个公园只能做小飞机才能到。该怎么形容我对这个公园的感受呢?这是一种带有宗教色彩的美。在这种美景的面前,我只能生出惭愧,感觉踏足这里就是一种亵渎。我对我们飞机降落的声音感到抱歉,对于载着我们的快艇马达声感到抱歉,甚至对我相机的快门声感到抱歉。

lake clark聚集了从海里洄游来繁殖的三文鱼,因此也聚集了很多来这里捕鱼的熊。我对于棕熊还是有本能的恐惧,但是它对于人类似乎不害怕也不感兴趣。我们的船就停在离熊5米不到的地方,我很紧张,拍照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它注意到我。熊则特别专注地盯着湖面,寻找合适的时机捕鱼。没有紧张,没有敌对,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让我不禁反思,或许这才是最天然的人与自然的关系。


又是自己拍的参考图~这里有好多小熊仔,萌萌的超可爱

铅笔快速写生现在顺手多啦!这幅完成的很快~

熊似乎画的小了点,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