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Lulu
CuriousLulu

美食随笔/学习笔记

「十月墨汁革命」Day 6 - Badlands

地球上最类似月球表面的地方

真没想到都画了5幅画啦,现在对于勾勒轮廓稍微有点信心了。接着上次的死亡谷,这次画的依旧是名字不怎么好听的 - Badlands(劣地国家公园,恶土国家公园)。

Badlands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South Dakota),植被稀少,一片荒凉,印第安人当时没办法在这里种地,就给起了这个名字。这个公园地貌神奇,被称为地球上最类似月球表面的地方。公园里还有些野生动物,野牛、大角羊和叉角羚羊,我们去的时候还看到了响尾蛇。

参考图: https://www.tripsavvy.com/best-hikes-in-badlands-national-park-5116258

照旧想用铅笔来画,但是画了轮廓后,发现山丘沟壑的细节好多,不知怎么继续往下画。另外最有特色的红土层没有办法很好的用铅笔画表现出来,想不如试试水彩吧。

半途而废的铅笔画

之前试过跟着视频画过几次水彩,总觉得水和颜色的比例不好控制,颜色搭配要不是很脏就是太淡,可能还是应该学习并理解一下水彩的基础知识。在油管上看到了Karen Rice的视频,这位老师的风格我很喜欢。

这一集里介绍了Paint Consistency和Basic Techniques,对我帮助很大。她有一个给新手看的列表,打算一个个跟着画,培养感觉~

很喜欢这个老师,画的内容也是我喜欢的。这一集对我帮助特别大,后面再说什么画法的时候,比较有概念~ 打算从beginner tutorial一个个跟着画~

先用最淡的颜色打底,暗部就逐步加颜料。最明显的细节最后画。好啦,这就是完成图。说不上太满意,但总算是画了一张完整的水彩,值得纪念!

第一张参考照片画的水彩~没有半途而废,值得纪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