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iousLulu
CuriousLulu

美食随笔/学习笔记

「十月墨汁革命」Day 5 - Death Valley

(编辑过)
起伏的沙丘、风吹过的痕迹,在晨曦中显得格外地细腻和温柔。

刚有相机的时候,我经历过一段摄影的狂热期——买了不少摄影书,热衷参加摄影社团,follow摄影博客,时常观摩大师的照片等等。虽然知道好照片需要琢磨光线、想拍的主题,但对我来说总觉得太过麻烦,反而没办法让我完全享受旅行和摄影。所以现在拍照完全凭感觉,虽然如此,偶尔也有不错的成片。这次的参考图摄于死亡谷国家公园,是近年旅行摄影中很喜欢的一张~

总算用自己拍的照片当参考图了~

死亡谷国家公园是最炎热和最干旱的美国国家公园,才落得这个可怕的名字,这里有各种沙漠景观。因为沙漠里在太阳升起后,气温会逐渐升高,所以建议早点就开始行程。我们在太阳升起之前赶去沙丘,没想到赶上了沙丘最美的时刻。起伏的沙丘、风吹过的痕迹,在晨曦中显得格外地细腻和温柔。我们在正午时候又路过了这个沙丘,发现光线特别硬,看着只觉得平淡无趣。所以做个早起的鸟儿吧~

研究光影很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