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wan
Luckywan

wan

/ㄅ。抱抱/


如果說,

真的要找出一個和婚禮產業有相當的幸福質量的工作,

就是喜歡孩子又做著和孩子在一起的工作吧?


尤其是陪伴著學齡前的幼兒,

他們總是毫不吝惜地表達著自己對這個大人的喜歡。


有的孩子語言發展較快,

會直達心房地說:「老師,我喜歡妳!!」

有的孩子內斂含蓄,

會在課後不斷對爸爸媽媽模仿課室的點滴

或是在其他人面前說出對老師或對課程的喜愛,

也有的孩子會直接張開雙臂給上一個大大的擁抱,

有的是在你面前的自在放鬆,

有的是一種全然信任。


原來大人也是一樣的喔!

曾經我有著只對大人的肢體緊繃障礙,

但漸漸地也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地放鬆,

被誰給上一個用力的擁抱,

我才知道原來擁抱真的有神奇治癒的功效!

下次看到我,請給我一個緊緊又紮實的擁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