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wan
Luckywan

wan

/炫耀。星星/

如果你有光,請記得拉出幾絲微光纏繞在星星身上,好讓她看見前方的路。

說起來,我人生值得炫耀的事情其實沒有很多啦哈哈哈!但這個很值得炫耀吧?但我想我有一直一直努力好好長大,才能夠獲得閃閃發光的愛❤️

#要好好長大會有人愛你

給你,小星星 一千次紀錄之三二九


每個人心中都可能有一顆小星星,輕輕掛在夜晚天空中,當你孤單寂寞傷心時,抬頭跟它說說心事,瞬間就能被療癒。你,對我而言就是夜晚最亮的那顆星,光華透亮閃耀心田。


擁有一顆小星星,其實很難,因為真心難得,要經過一次一次的驗證,最終以心印心才能保存星星的光芒,請小心使用。


星星可以無所不在,品酒吃食,看花賞櫻,工作玩耍,承接心事 ,各種樂趣收集完畢。 但星星也有黑洞所在,在那裡悲傷不見底,盛滿一缸淚也不足以抹乾內在的潮濕,如果你有光,請記得拉出幾絲微光纏繞在星星身上,好讓她看見前方的路。


今年,我們經歷過更多事,但我再也無法寫出一篇長文去記錄那些點點滴滴,太多無法言語的傷痛,只適於暫時封存,連想都不要去想,才不會太傷悲到無法舉起腳步往前踏出一步。


我很幸運,擁有一顆小星星,我幫你許三個生日願望,希望你不再過度掏空自己,希望你找到一個安穩的樹洞,希望你打從心底快樂起來。除了生日的那天之外,其他的日子也能平順安好無憂無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