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茗昀
伊茗昀

讀一本好書,做一個好人。

當見面成了奢侈

窗外的雨下個不停,倚著門,好像忘記了時間,腦海中淺淺地浮現一起在雨中追逐的畫面,隱隱的,或深或淺,不快也不慢。

忽然,房間裡書桌上的小鏡子沒站穩,翻倒了,「噹」⋯⋯

哦,我在這邊,他在那邊。我回到了現實中,原來我們因為疫情已經分開整整一年多。

思念頓時被惱怒沖散:都是因為它,它不控制、掩蓋真相,導致全球陷入困境⋯⋯

美美的想念,又被打破,我要做該做的了,不完成使命,不為滅它盡一份力量,就枉然來一場。

庚子年冬月初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