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usL
LplusL

學而不倦的白羊座護士, 不想受限於自己的專業,而是在人生中發展更多可能性

[A-Z練字挑戰] Relax

看起來不太放鬆的relax(iPad art)

近來搬屋時期,又在疫情中,每天都在忙碌

唯有專注做一些事才可以讓自己抽離一刻


就算字寫出來不好看,但重要的是過程

專注於身體其他感觀,讓腦海清空一下,好像清理電腦的垃圾記憶體

想不通的問題、忙亂的工作排程⋯有時就叮一聲解決了

每個人可以專注的活動也不同

我就喜歡寫字畫畫攝影等,以前手機相機未普及時,我會帶著DC出門拍街景

通過鏡頭而看到更多風景,學會了用不同角度看世界

現在減少自己一人四處走的時間,所以改為用隨身有的物品培養新興趣

筆比較常有就練字了

如果在家很煩躁時,我會去做清潔。

通常自薦洗碗,但一定不會去煮食

因為煮熟有機會失敗,但洗碗是failure free activity, 看到環境變乾淨也會開心


小小的分享,希望大家睡好活好

ps 㩒電話玩fb Ig 唔係放鬆活動,因為大量信息走進腦袋時,反而佔用更多腦區。結果只會令自己更疲勞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