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六月的尾巴

誠品書店


六月即將結束,也意味著2020年已經過了一半。其實2020年的上半段由於疫情的關係,搞得世界各地的人們都人心惶惶的。而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暑假決定留在台灣打工,因此也打消了回馬來西亞的打算。如果回去馬來西亞要居家隔離14天,假設暑假結束回來台灣也要隔離14天,那我至少1個月都在隔離,實在浪費時間了。

而這次的暑假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暑假。因為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已經畢業了,想到以後我就沒有暑假了,心裡難免會有點感嘆時間過得真快。當初剛來到台灣留學,當初的大學新鮮人,當初想說自己離畢業還很久,沒想到自己也即將成為大四生了。說真的,其實我還蠻害怕畢業的,對於自己的未來和前途是真的很迷茫。

2020年的上半段也不是過得那麼的廢啦,還記得2020年的第一天去聽五月天JUST ROCK IT 藍的演唱會,在當時五月天真的給了我滿滿的正能量。而在2020年的時候告訴自己至少每一個月都要閱讀一本書,不管是小說類或文學類。而我目前都有達到這個小小的目標哦。也有不斷的增強自己的寫作能力,不管有沒有人在看。至少我會一直寫下去,因為這是喜歡做的事情。

*這次的夏天真的好熱,好像無時無刻待在冷氣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