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鬼神韓劇推薦


最近被《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徐仁國和朴寶英這對CP圈粉。因此我決定要來做關於鬼神韓劇推薦!

1.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這部在2016年12月播出後,收視率不斷創新高,也成為話題夯劇。小編我當時追得很瘋狂呢!

劇情講述著一個功高震主的高麗武將冤死,化成鬼怪逗留人間,等待近千年,終於等到了他愛的妹妹、他恨的王與奸臣、還有能為他解除永生的鬼怪新娘一起出現了。

小編我愛的經典台詞:

“人類有四種人生 

撒種的人生 

給種子澆水的人生 

澆水的種子收獲的人生 

享用收獲的人生”

就好比人生有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出生,第二個階段成長,第三個階段鍛煉,第四個階段收穫。

2.德魯納酒店


德魯納酒店播出前就讓大家超期待的,由國民妹妹IU與呂珍九主演,題材新穎,收視率也相當不錯。由『洪氏姐妹』來擔任編劇。

故事講述首爾市中心有一棟酒店外觀相當老舊,一間給亡者住也只有無法離開的靈魂們可以看到華麗的外觀並入住的「德魯納酒店」,劇中IU飾演的「張滿月」與呂珍九飾演的「具燦星」相遇後,所展開的一段愛情的故事。劇中有溫馨,有遺憾,而服裝也是一大亮點!

3.主君的太陽


鬼神韓劇的經典!主君的太陽也是由『洪氏姐妹』來擔任編劇。這一部小編看的時候都覺得好可怕。但真的很好看。

故事講述一位看的見靈界好兄弟的女主太恭實,因為經常被這些靈界朋友來訪,搞得她生活日夜顛倒精神不濟。某日,遇到一位個性高傲的商場老闆朱中元,發現當她碰觸到朱中元身體時,所有來擾的鬼神就會立刻消失,二人之間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劇中融合了驚悚和浪漫喜劇元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