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

機智的醫生生活(圖片來源於網絡)

推薦指數:4.8/5

今天我要來介紹我最近在追的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

《機智的醫生生活》由《請回答》系列,《機智牢房生活》申元浩執導,劇情以医院急诊室为背景,講述醫生,護士和患者之間,圍繞著生命進行拼死奮鬥的溫馨故事。但我個人覺得劇情裡談到得更多的是劇中人物截然不同的人生觀。

在這部劇裡面我最喜歡當然是五位主角,他們都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擁有20年友誼的他們一起在同一間醫院上班,一起利用下班的時間玩樂團,一起互相吐槽對方。你會發現看這部戲會讓你覺得好療養~~

對了!主角是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田美都、金大明主演的~~

超推的啦~大家一定要去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