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轉眼

(编辑过)

穿著學士袍的我

明年,2021是屬於我的畢業季。轉眼間我又到了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即將展開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前陣子開始找實習,想說提早出社會看看這世界。或許這世界不是我們想像中的美好,但是,我們這種社會新鮮人不都是抱著美好的想像出社會的嗎?

從10月中開始找實習,中間也做了一系列的測驗,直到今天剛結束線上面試(疫情關係,採取線上面試)。不管結果是否滿意,我想至少我努力了。不愧於自己就好。

上個星期跟一群大學好友一起去遊樂園玩,也拍了好多我們大家一起拍學士袍的照片。這些都會是我在大學生活中最美好的回憶。說來也奇怪,當初我們都是從馬來西亞來到臺灣才認識的,一起當室友,一轉眼我們都要一起畢業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