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當生命剩下24小時



沒有任何濾鏡的風景

 假設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後24小時,你會如何度過那一天?他說。當下我想了想,一天24小時,1440分鐘的,一天的時間的確可以做很多事情。只是他問的問題前提是生命只剩下最後的24小時,意味著過完這最後的24小時我將離開者世界。永遠消失。

  我沒有馬上回答他的問題,而他也沒有急著要給他知道我的答案。過了片刻我才對他說,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最後24小時,那麼我應該會陪你,家人,和可愛的小煩一整天吧。小煩是我養的一隻胖胖的橘貓。它喜歡對我和我的家人撒嬌,除了對他。

  為什麼呢?他問。因為你們都是我愛的人啊。我沒有猶豫的就回答了。

跟愛的人度過自己人生最後的時光不是很好嗎?只要跟愛的人一起做什麼事情也會變得都無所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