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在咖啡冷掉之前-小說分享


  我最近剛讀完了一本文學小說。書名是《在咖啡冷掉之前》。這本書是我剛來台灣第一年買的第一本書,是在誠品買的。

  小說裡分為四個部分:戀人,夫婦,姐妹,母女。我在讀完每一個故事後都會感受到滿滿的感動。我在這四個故事裡我得到一個道理,就是把握當下,珍惜眼前人。不要到了失去後才來後悔。因為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可以回到過去或未來的位子。

  雖然在小說裡的人物回到過去後無法改變任何事實,但是他們卻改變了他們對某件事情的看法或心態。我在這就不完全透露啦~不過這本小說我真心推薦給大家,大家不妨在空閒的時候好好的靜下心來閱讀。說不定你會在裡面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