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五月天經典語錄Part2



五月天經典語錄part2,當然要繼續介紹五月天的第四張專輯到第六張專輯。

《時光機》,《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為愛而生》分別在2003年,2004年和2006年發行。

好啦,話不多說,現在就來看看五月天又有哪些經典語錄吧!

  1. 九號球(2003年)


“也許我這一桿 又沒辦法進球

就像我的生活 一直在出差錯


也許我這一生 始終在追逐那顆九號球

卻忘了 是誰在愛我

卻忘了 是誰在罩著我”

九號球反應了追求夢想的現實與無奈。追夢很重要,但也別忘了這一路都在陪伴著你的人。

2.我们(时时刻刻)(2003年)


“我們曾經那麼精彩 我們曾經那麼期待

最後你把回憶還我 要我好好過”

像是在述說一對戀人分開的過程,兩個人在一起時曾經的回憶以及對未來的期待,而在分開時,你卻把那些曾經屬於我們的回憶都還給了另一人。

3.倔強(2004年)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這首也是演唱會歌單裡都會有的一首。小編我最愛的一句就是——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寫得真好,最美的願望或許很遙遠,但卻是最美的。

4.讓我照顧你(2004年)


“新的冷笑話 巧克力糖 開始

為你收藏 最近連睡覺 手機也在手上”

5.回來吧(2004年)


“回憶 越美 越可怕 越掙扎 眼淚越是要落下”

6.天使(2006年)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小編記得在高中時感恩週的時候,都會有《天使》這首歌!

7.最重要的小事(2006年)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

就算是簡單的買一杯果汁,幫你提著hello kitty的袋子,也是最重要的小事。只因為是你。

8.一千個世紀(2006年)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都為你”

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與你相遇。

圖源:相信音樂,網絡

歌詞:五月天阿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