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溫柔

在臺北努力生存的馬來西亞人 🇲🇾✈️🇹🇼 Instagram: jingshi924 熱愛生活, 閱讀, 文字, 喜歡的樂團是五月天, 喜歡春天和秋天, 不聰明但很努力生活的社會新鮮人。 #願你的善良能被這世界善待#

一些正能量


五月的最後一天,五月天無預警釋出他們演唱會組曲的mv——《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為站在前線的醫護人員,警察,消防人員加油。


這幾週,台灣疫情爆發,然而我們能做的就是乖乖待在家裡不要亂跑。勤洗手,多消毒。


《勇敢》歌詞裡有一句我非常喜歡:

「等一天 黑暗過去 苦盡甘來

人生滋味才了解

為著彼個將來

要自己 勇敢再勇敢」


一定會有一天,黑暗的日子都會過去,而為了那一天的到來,要讓自己勇敢走下去。


MV最後的《出頭天》裡有一句: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更是符合現在大家的期盼。


五月天的歌曲永遠都能與這世界構成一個共鳴,不管是在青春裡,人生,生死,我們的每個階段都有五月天的歌曲。


很高興與你們出生在同一個時代,

謝謝五月天,

謝謝你們的歌曲能在這個艱難的時刻陪伴著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