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ci
Vincci

愛是你擁有保留一切的自由,但你選擇給予。 記錄生活,記錄愛的痕跡。

balance & adventure

在毫不保留的愛情面前,你是最大的贏家,我也是。

最近身心靈來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平衡的狀態。

可能是久違的戀愛,確實地感受到正在愛一個人以及正在被一個人愛著的兩種狀態,體會心有所屬的踏實與幸福,令我每一日都忍不住回味所有情節與對話。

性愛也是,儘管情人在異國,但我們仍然透過文字、語音、視訊等各種方式來滿足彼此的渴望與思念,這段時間我所得到的性靈滿足,幾乎要凌駕於過去實際上有肉體接觸的每一場性愛。

情人很會給予關注,不吝於表達所有他的感受,以我的快樂為他的快樂,這是第一次,我在性愛中這麼喜歡與對方四目相望,感覺可以望進彼此的靈魂,而把自己的心交付出去。

總是喜悅羞怯興奮得如同少女。

或許愛就是有這樣的魔力,令你平靜同時又感到充滿力量。

但仍偶爾會覺得自己也如同踏在雲端上,各種不安的因子,會如細小的枝枒在心裡悄悄滋長,對自己發出疑問:還能快樂多久?情人還能愛我多久?這一切到頭來會不會沒有意義?

如此不安的自己,也是許久未曾見到,如此的陌生又熟悉,明白那是太愛一個人才會有的表現。

然則最後仍會問自己一句:我還想愛對方多久?

很喜歡有段話是這樣寫的:不管愛情會怎麼發展,不管人生會走向何方,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享受當下,其他的都只是雜音。

朋友說,享受當下,不要患得患失浪費大好時光。

你喜歡edgerunner般的愛情,那我就給你,如果愛你是一場冒險,我願意全力一搏,在毫不保留的愛情面前,你是最大的贏家,我也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