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ci
Vincci

愛是你擁有保留一切的自由,但你選擇給予。 記錄生活,記錄愛的痕跡。

company

(编辑过)
好像這世界上突然安靜了下來,節奏也慢了下來,其他的聲音都是背景不重要的細碎雜訊,然後好想,馬上就見到對方啊。

情人說他正在憂鬱期。

之前情人跟我分享了一首他很喜歡的歌 Numb Little Bug,還唱了好幾次給我聽,然後很認真地跟我說這首歌唱的是什麼意思,每一次,我都覺得他唱的是自己,他把他的心唱開給我聽。

情人常常跟我說他喜歡pain,我有時會想,是不是因為pain讓他覺得自己活著?並且可以讓他更堅強?

每一次對情人更內心的靠近,都讓我更陷入這份情感裡面,深深地,重重的,沉沉的,好像這世界上突然安靜了下來,節奏也慢了下來,其他的聲音都是背景不重要的細碎雜訊,然後好想,馬上就見到對方啊。這些私密的話語,比情話還遠的來更有份量,讓人只想小心翼翼的收藏起來,保管在最安全的盒子裡面。

情人說他正在憂鬱期,但這段時間因為有我,讓他有起床的動力。

其實,我也被陪伴了呢。

As i said , I'll give you all my time, company and heart.

I do.

I d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