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oop
RoseLoop

什麼都說,這是我的BLOG。 如想看生活事情的題材或本人之文學作品,請到訪另一日誌,詳情有待公佈。(可能要再等等)

舊日,不似昨日,不如預期

但預期又怎可以與舊日相關呢?

我倆都太過年輕,我想起的,是回憶,不只是懷念

原來日子已過,碎片依舊,卻片片清楚,沒有遺忘

只是年輕如你我,以至我不知道,原來日子會走,記憶會停止

你我不是八十花甲/他和她不是十八年華

我想起你時,仍然是回憶,是當時

我戲言說過的一句,讓我們留在年少時,如今竟然成真

片片碎片成為我傷痛的回憶

這殘忍的現實,在我臉上畫上透明的痕跡,每一次

又一次,不間斷的流下來

你選擇的這一條路,在天國與你的神同在時

沒有在地上時的任何事情

是你要的,所以,願

WISH/

MY DEAR FRIEND/

I/

MISS YOU 3000


記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