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Loop
RoseLoop

什麼都說,這是我的BLOG。 如想看生活事情的題材或本人之文學作品,請到訪另一日誌,詳情有待公佈。(可能要再等等)

美股 - 自記 no.1

終於! 美股近一個月來,終於於停止跌勢。對我來說,我上了寶貴一課,及深深明白,「放手」的重要性!

大跌市,對小散來說,就是要跟走,但又有多少人做得到及做得切,我也是,眼看當日累積營利十分鐘佈少了一半,竟然做了「傻散」,不肯「放手」,最後連另一半營利也發了一個月時間才回來!

所以說,要當倍升股炒家,要記得適當時「放手」!止賺及止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