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豬爸爸
紐西蘭豬爸爸

談科學講理性有態度,遊蕩在世界盡頭的知識分子,也懂點生活情趣。因為客觀所以無法中立。 Clubhouse: @papapignz

【Matters新人打卡】来自世界尽头的问候

大家好,我是一名喜爱阅读,拥抱真相的小小知识分子,现在旅居纽西兰。从Google Earth上看,纽西兰远离所有大陆,真的好似世界尽头,这里的人大多心地善良,思想包容又开放。与之相对比的是今年发生的事情让整个华人社会完全撕裂,人们似乎都被难以抑制的情绪所左右而失去倾听和交流的耐心。幸好发现Matters这样一个理性开放的交流平台从而让我免受政治抑郁的困扰。我拥抱启蒙运动所带来的科学、理性和人本主义,并希望通过科普让更多人也从理性的思考中受益。虽然我们都有不同的身份认同,抱有完全不同的价值观,但无论你写下的是繁体还是简体,中文和华语让我们能用一种共同的语言交流从而更易激发思想的碰撞。我会在这个平台努力创作和结识朋友,如果你也对阅读和科普有兴趣的话,那就快来认识一下吧:)我已在纽西兰生活超过5年,有信心回答关于这里的任何问题,要找纽西兰的美景美食,请随时@小博士讀書筆記

纽西兰南岛的夏天,到处是美景。不要滤镜不要修图,只要拍拍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