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bon
Lisbon

没什么好介绍的 各自安好吧

22/9 火车上

我会一遍遍解释李杭的死 对我的意义 意义 这也不像好词 但尝试解释是真的 我做过无数假设 比如像带走了一半的我 比如一个魂器的消失 但这些都不太准确 鱿鱼游戏给了我另一个解释 一个存活意义的消失 如何毁掉一个人 消解他存在的所有意义就好了 一个个消解 有一个消解一个 他就很难继续下去了 这是N的N次方 而不是简单的N乘N 最后为了避免数字太大 干脆避免N的存在 或者尽力 保持 趋近于 不存在

不存在 哈哈 我昨天发彩虹的照片给Z 让他许愿 他说祝我长命百岁 我有点想哭 这实在不是什么好的祝福一点都不好 很差劲 像诅咒 但我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他想我活的至少比他长些 太自私了 但我也对他说过无比自私的话 扯平了 就这样吧 甩表情包结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