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我喜欢重新开始的力量

重新开始,多么美丽的一个词,没有过往的负担,没有过往的记忆,没有过去的经验,重新开始

找一个完全不同的领域工作,变成一个初学者

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变成一个没有家的人

被关在监狱,远离你的一切社会关系

让最重要的人,你认为最重要的事,离开你一下

这些都是重新开始的力量

我喜欢重新开始的力量,就像何宝荣说的,不如我们重新来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