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乏さん
貧乏さん

穷人,大学刚毕业,没有实力没有理想又热爱胡思乱想的一个新时代咸鱼 我的部落格:blog.linhaoxin.ml

写一点东西抵抗虚无

楼下的保安很让我生气😡,因为他总是要我们打开健康码,扫了才能让我进去,只要我超过24小时,就仿佛我做错了什么一样,这个小孩3天没做核酸了,正常你是不能进去了的,你怎么没有做核酸,为什么没有做

听到的新闻很让人焦虑,实际情况已变为黑箱,没有人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外面现在很安静,虽然是凌晨了,但记忆里深圳即使凌晨也有很多窸窣的声响,大排档总还会有人在喝啤酒,发出叽哩哐啷的声音,捂住了嘴的感觉

啊,大排档,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以前下班去大排档吃东西的日子,似乎有点遥远了,总不太适宜,在如今这每天要做核酸的日子里

就好像一个人在医院里吃烤串一样,总害怕有人过来提醒你,请不要在公共卫生场所随意吃东西,

很奇怪,性欲也没了,撸管似乎也没有以前那么令人满意,

现在常规的发泄已不能让人满意了

万籁俱寂是在酝酿什么吗?还是只是单纯越来越行尸走肉的生活

沉沉的夜晚笼罩着深圳,连出租车都已经失去信心

似乎越来越凉了,渴望温度

但温度能给我希望吗,答案是否定的,温暖已不再能让人感到温暖

这萧瑟的气氛,仿佛冻结的冰面一样令人害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