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a
Linda

愛吃愛分享

[不專業Linda影評]屍速列車:感染半島觀後感

咳咳,這是Linda在Matters除了新人文之外的第一篇正式文章,兩頰微熱,嚥了口水。老實說還真的有點緊張,怕自己文筆不流暢、表達不清晰、讀者看不懂意思...等,諸多的擔心在心裡萌芽長大(有夠優柔寡斷的),但一直收到第一篇新人文不斷有人回應我,給我加油打氣,mail也一直傳來有人回我話的通知,我內心非常溫暖,決定鼓起勇氣敲擊鍵盤。


在正式表達影評前,Linda想要先讓大家認識一下,我,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孬種,騎車沒怎樣規規矩矩但看到警察還是會緊張,考試沒作弊但看到監考官看著我就又緊張,看鬼片就嚇到失魂落魄,曾經曖昧對象邀請我看「安娜貝爾」,我還以為是類似「露西」與女主角名字同名的電影名稱,所以沒看預告就一口答應了,等我認真查看預告片後差點沒嚇到從電腦椅摔下來,連忙回絕這約會,想讓我怕到牽你的手可沒那麼容易,我會先逃走好嗎?


跟風來創作個小詩,獻給愛看鬼片的你(妳):

看鬼片總是嚇破膽

明知是假的卻仍然義無反顧的投入其中

雖然愚蠢

卻,像極了愛情。


儘管我非常害怕看嚇人的鬼片,但卻對殭屍片情有獨鍾,幾乎每集惡靈古堡都去電影院報到,而屍速列車也不例外,本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屍速列車:感染半島」是屍速列車的續集,世界觀來到4年後,所有的主角全換了,而場景也從列車轉移到「半島」上,所以並不像第一集是在列車中逃亡。


感染半島依舊以刻劃人性醜陋為主,殭屍根本就是拿來襯托噁爛人性的開胃菜,我覺得一點也不恐怖,也沒有殭屍突然衝出來嚇你的畫面,反而是壞人或後來黑化的壞人更恐怖吧,果然是韓國人拍的電影。不過喜歡看飆車系列電影的朋友,這部也是如此,開車撞飛殭屍的爽片,一氣呵成頗爽快,反而有一點舒壓感,在不爆雷的情況下,我只能說,我覺得這次的結局真的比第一集好,至少該死的人都死了,該活的人都活下來了...但沒有第一急催淚,在我心中的排行還是第一集完勝第二集!再怎麼說第一集都有帥氣的大叔馬東錫,中途就領便當捨命為老婆的劇情,真的是讓我戀愛了!感覺就只是打著第一集的高人氣在騙票房罷了,但抽中藝FUN券不用對不起自己,是吧?(挑眉)

大家有抽中藝FUN券嗎?你們都去看了什麼電影呢?歡迎與我分享推薦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