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繪】天使降臨

內有新委託活動預告(?)有興趣的人可以進來投個票。

不重要的前言

之前在忙委託的事情,好久沒發文了_(:з」∠)_難得有新畫就趕緊放出來。

話說,我在很久以前貌似有說過要辦第二期的「宇你約繪」活動,但我左思右想,還是覺得......

我......好像......沒有那麼多時間畫訂製委託......

所以我目前有想到兩種委託活動,想來問問大家會對哪種比較有興趣。(或是兩種都有興趣也行哈哈)

活動提案

(1)不定期公告繪畫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具體格式,一個主題可能會開放1~2位委託,價格比照上期約繪活動,可能會有贈圖,原則上不能修改(除非是我這邊明顯的作畫失誤或違背委託要求)。

例子: 假設我今天公告的主題是「天使」,並且會附上相關作品(如下),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說想要委託,可指定範圍包括: 尺寸、用途、角色,其他則是以許願為主。我會盡量滿足,但不一定會達成。

(2)目前有打算製作一系列NFT徽章,如果有想要的人可以購買(基本上應該會是50likecoin上下),或是符合特定資格者可免費領取,一個NFT就是一次抽獎機會,獎品就是免費委託or等值likecoin。

例子: 假設我今天製作的NFT徽章是for驗證人,則所有驗證人都可以免費領取,其他人則需要透過購買取得(不過因為抽獎這種東西就是看臉,所以個人建議還是以徽章本身決定要不要買),那所有擁有NFT的人之中我會視比例抽出得獎者,那委託內容可指定範圍包含:尺寸、主題、角色,其他以許願為主,不接受修改。

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就放畫吧,白天使和黑天使,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種?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