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畫畫快閃活動 | 萬聖節朝貢 : Trick or Treat!

繪圖主題: 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

提前祝各位馬特市民萬聖節快樂,糖果餅乾拿好拿滿XDD

(雖然我脫離小學後,萬聖節糖果只能自己掏腰包去超市買了QvQ)

這次嘗試了下水彩+隨興風格的畫風。(好啦真相其實只是我想摸魚,懶得修線條了_(:з」∠)_但發現亂亂的線條要畫得有美感也很難......

不給糖就搗蛋,糖果探險隊出發!

當你遇到糖果探險隊時,可參考以下應對指南:

(1) 提前準備好糖果餅乾等人上門,在他們喊完trick or treat 的第一時間就交出點心,不然你可能會被沒有耐心的烏鴉啄(實際上是女巫指使的),或被討零食的貓貓抓傷。

(2) 如果想摸貓貓的耳朵和頭髮,必須在摸他的時候不斷投餵零食,不然他會想抓你或咬你。記得不要摸他的尾巴(雖然圖中沒畫出來)。

(3) 稱讚女巫的帽子的話,她會很高興,但你還是會被烏鴉啄。

(4) 不要因為覺得好玩,試圖去拉木乃伊的繃帶,不然下一個上門的人可能會變成警察杯杯。

(5) 女巫喜歡硬水果糖和薄荷糖,貓貓喜歡所有類型的餅乾,木乃伊喜歡巧克力和蛋糕,如果你貼心地附上紙巾,木乃伊會很有禮貌地和你道謝。

(6) 不要藐視南瓜燈,記得稱讚他看起來很嚇人,不然他會很失落。

如果你都準備好的話,就可以靜靜等待糖果小隊上門了。女巫、貓貓、木乃伊,不知道你最期待哪一位來跟你要糖果呢?

如果等不到他們也不要失望,只要把你想進貢給他們的萬聖節糖果畫出來,關聯本文後添加標籤 #萬聖節朝貢 (不需另加#),糖果小隊就會收到你的糖糖了喔!如果你不想上貢糖糖,而是想加入不給糖就搗蛋的行列的話,糖果探險隊也非常歡迎你的加入~

當然,糖果也不是白拿的、隊伍也不是白加的,為了感謝你的糖糖或參與,糖果小隊會在你的文章留下神秘小禮物~


=========================================================

想不到吧!最後話鋒一轉,竟然變成了快閃活動🤣🤣

用白話來說,這就是類似@Carol.W @毛毳平時舉辦的畫畫接力活動,只是是萬聖節版的。(不好意思挪用了兩位的點子,因為看好像這次萬聖節沒有要辦畫畫接力,就冒昧自己來辦個萬聖節畫畫活動了

其實最近一直都有想辦活動的想法,起因是部分慷慨馬特市民抖我抖太兇(譬如某樹懶之類的),讓我錢錢拿得頗為心虛,就想說要稍微回饋一下社區、促進經濟循環(?)。前幾天@由羽禾 說要畫糖糖給我,就靈光一閃,想說可以以此為主題,來辦個萬聖節小活動。

然後不好意思@Zioh炙豪 好像有點撞到你的活動......安利一下炙豪的拿糖換錢錢的活動,一樣是只要上貢美味的糖果餅乾給吃糖鬼,就可以換到綠綠的LIKE幣!


以下是活動規則:

繪圖主題: 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下下周二11/9 23:59

要求: 至少內含一張圖片,需關聯本文,添加標籤 #萬聖節朝貢

獎勵: 先預設提供1000 LikeCoin,視投稿人數平分,保底是一人40 LikeCoin(如果參與人數多於25人的話,雖然應該不會有那麼多?),我會在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雖然沒多少錢啦,就是一點小心意🤣🤣

第一次舉辦個人活動,如有不足或闕漏還請多包涵,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提出來!

歡迎愛畫畫的馬特市民,大家一起來畫畫,一起Trick or Treat!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