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宇你約繪 | 第四份case : 寶寶自畫像

終於來到第四份稿了~~~~

最近一整個靈感枯竭+天氣涼涼的很想睡(?),結果現在一打開個人草稿,發現一整排都是寫到一半(或是只有開頭)的文章......QvQ

不管怎麼說,社區活動、心理學文章、小說可以不寫(好像不太對),但約稿圖還是要畫的🤣🤣這次就來到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完全標不到的@Daisy的約圖了!

(但還是象徵性標一下XD)

以下是寶寶(其實這個稱呼讓我覺得有點小害羞哈哈)的要求和成品!

主題:寶寶的自畫像,性感小裙子,可參考現在頭像與"窺探養成古怪寶寶的十本書"一文
風格:無要求(於是我就放飛自我自由發揮了(被毆
用途:頭像,支持圓形裁切

由於寶寶真的超free的(這個約圖要求幾乎等於沒有要求😂😂),我也就很free的放飛自我畫了......但就如那句老生常談,免費的才是最貴的,沒有要求才是最大的要求(其實並沒有這句話),畫這張的時候我一直在各種糾結設計和配色,中間一度有想過換成畫半身像,但又覺得要重頭設計太麻煩了(這人真的超懶的),就還是一邊糾結一邊畫完了😂

最後謝謝寶寶非常直接霸氣的說這張是你的菜!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然後這裡先道個歉,雖然說要畫給寶寶R18贈圖,但我發現,我好像......畫不出性感的感覺......(戳手指),所以只能給寶寶一張非常健全、全年齡向的裸圖了......非常抱歉......。

如果有人對「論如何把肌肉裸男畫得毫無澀氣感」感興趣的話,可以敲寶寶寫個開箱文🤣🤣為了以後能畫出能滿足廣大(部分?)馬特市民的肌肉帥哥,我也會繼續鑽研人體骨架,以及怎麼樣畫出限制級的fu的

(好像哪裡不太對🤔🤔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