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宇你約繪 | 第三份case : 中性美人

抱歉刪掉了前文QQ因為我發現......我不小心放錯圖檔了QvQ

抱歉刪掉了前文QQ因為我發現......我不小心放錯圖檔了QvQ

對於已經留言的@毛毳@樹懶的生活 很抱歉,謝謝你們的稱讚與喜歡,請原諒我一時眼殘QvQ

我原本想放的是另一張,卻放成了這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下圖比對一下,來玩大家來找碴😂😂😂(硬掰)

====================================================

終於,宇你約繪活動的約稿畫完一半了(感動)

這次是@Zioh炙豪 的約圖!下面是炙豪的要求和成品!

主題: 像霍爾(霍爾的移動城堡)跟花漾女子主角的中性美人,有點凶狠厭世的感覺,紫色眼睛、衣服,飾品要有蠍子元素。
風格: 百鬼夜行
用途: 頭像&橫幅

因為炙豪除了要拿來做頭像,也希望能融入其他背景做橫幅,所以除了有背景的jpg檔以外,還會再把背景透明的png檔一起寄過去~

因為是比較熟悉的畫風,繪製過程還算順利,不過中性美人的氣質實在有點難掌握,常常一下子畫得太像男生,一下子畫得太像女生......QvQ

我最後想到的方法是加粗眉毛,眉毛一粗看起來就會像男生了╰(*°▽°*)╯(還是其實並沒有😂)

最後要謝謝炙豪預定的google五星好評!雖然應該是不會上架XD贈圖就留給你開箱啦!(雖然不開也行哈哈)

其他和我約了圖的朋友,還是先謝謝你們的抬愛!然後說聲已成慣例的抱歉,最近在忙考研的事情(+靈感有點小枯竭QvQ),所以進度比較緩慢,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們再等一下了!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