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萬聖節朝貢 | 畫畫快閃活動最後提醒

如果想參加卻怕來不及,請不用害羞,大聲告訴我你需要時間!但請務必在11/9 23:59以前提出來!

萬聖節畫畫活動即將於11/9 23:59截止,截至目前共有13名朋友支持,非常謝謝你們的參與!

至於還沒有參加的朋友,如果有興趣的話,也歡迎手刀參加!

本次畫畫主題是不給糖就搗蛋,只要跟萬聖節有關都行!

如果對這個題目有些靈感,就請不要猶豫趕快來畫吧!

不過,可能會有人問: 阿宇啊,可是死線是明天,我怕我趕不上QvQ

莫慌! 只要你在明天死線前留言,說想要參加,但還需要更多時間,我就會把活動延期!

對,阿宇就是這麼隨興🤣我的活動、我的LikeCoin(對不起其實還有贊助金主的),我說了算=w=

還有人會問: 阿宇阿宇,參加這個活動有甚麼好處?

好處一: 有錢可以拿,聽說現在LikeCoin基金分配調降,LikeCoin又大升值,而按照目前的參加人數,每人至少可拿100LikeCoin以上。

看到這裡,你,還不參加嗎?

好處二: 你畫的角色或物品,可以被阿宇畫進下面這張馬特市萬聖節大合照裡。

甚麼?你說這不算好處?

那......那我也沒辦法了QQ

總之,如果想參加卻怕來不及,請不用害羞,大聲告訴我你需要時間!但請務必在11/9 23:59以前提出來!


以下是本次活動完整規則:

繪圖主題: 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 (和萬聖節、糖果零食有關都行)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下下周二11/9 23:59(可延期)

要求: 至少內含一張圖片,需關聯本文,添加標籤 #萬聖節朝貢

獎勵: 目前有1750LikeCoin,視投稿人數平分,我會在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

第一次舉辦個人活動,如有不足或闕漏還請多包涵,有任何疑問都歡迎提出來!

歡迎愛畫畫的馬特市民,大家一起來畫畫,一起Trick or Treat!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