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聖誕畫畫快閃 | 結案報告(內附QQ的跨年賀卡)

如題,內附QQ的(自己說🤣)跨年賀卡,歡迎索取,截止日期為12/31 23:59

因為獎勵基本上只有個人畫的NFT和小額LikeCoin,原本預期這次不會有那麼多人參加,沒想到最後人數卻比上次萬聖節還多,真的是非常感謝各位的熱烈捧場。

本活動加碼獎金由@Nicholas @Flora異想 @樹懶的生活 @Zioh炙豪 贊助,共計670LikeCoin,非常感謝四位的贊助。(鞠躬)

四捨五入後平均每位參加者可拿26LikeCoin。我會盡量在一周內發完,如果一直沒收到再跟我說。

另外我終於畫好跨年NFT了QwQ,只是由於本人現在深陷期末地獄,可能來不及在1/1/2022前發完NFT,所以就麻煩各位先自行取用圖片(請見下連結),截止日期為12/31 23:59,之後我會把雲端連結拿掉。

跨年賀卡超連結

如果有想要NFT、而且不介意甚麼時間會拿到的話,可以在留言區留下錢包地址,截止日期同上。曾經拿過聖誕NFT的人不用再留,我會直接發放。

本次活動參與名單

本次活動共有26人參加、合計28篇投稿文章,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觀參與者的作品。

@毛毳 【活動】聖誕畫畫快閃:麋鹿

@Kun-Hua WU | 插畫 | 創作 聖誕畫畫快閃 | 馬特號飛船的聖誕禮物

@凡鳥雛 聖誕畫畫快閃|投炸彈女孩

@Bunny Myers 兔兔系列 : 聖誕老麥聖誕棋盤

@熊太先森|解讀靈魂碎片推廣 【聖誕畫畫快閃】使用 CSP 繪出一張聖誕卡!附上圖層及素材基本應用!草稿篇

@巫筆 【巫筆畫廊】聖誕天使貓們 X 贈送25份NFT

@一吐一納,重新開始 聖誕畫畫快閃 | 學習用色

@喬安納 不存在的聖誕襪|聖誕畫畫快閃

@MiuMiu 聖誕畫畫快閃活動——小說主角色大合集!

@矛盾妞 聖誕畫畫快閃|送給馬特市朋友的卡片

@Audrey 畫作-聖誕快樂!

@小小螺絲釘 聖誕畫畫快閃活動--《聖誕節--一個饒恕的日子》

@紗卡納 ::社區活動::聖誕畫畫快閃_____你過聖誕節嗎?

@洛洛 電繪|聖誕快樂

@TreeHoleShadow 社區活動:聖誕畫畫快閃 - Merry Christmas

@方奇人 社區活動:聖誕畫畫快閃 - Merry Xmas!!!

@由羽禾 聖誕畫畫快閃活動|刺蝟來祝賀聖誕節,Merry Christmas!

@捲氏俗女 聖誕畫畫快閃|讀者專屬聖誕卡NFT限量派發

@芙洛火火Flog 【聖誕畫畫快閃】迎接歡欣聖誕

@Zioh炙豪 聖誕畫畫快閃 | 限時領取融雪勳章一枚

@Rouse design 聖誕畫畫快閃 | 小女孩與微聖誕

@Ibu 聖誕畫畫快閃 | 拐杖糖海馬45 | 白色老公公

@星星點燈 星星彈小烏_White Christmas

@在Indo的Me 臨摹作品|介紹一下印尼畫家Hendra Gunawan

@Carol.W 電繪|2021 Merry Christmas

@奇多怪獸 畫話那些事// MERRY CHRISTMAS //

如對以上事項有任何疑問、或是獎金計算上有謬誤(我應該沒漏掉誰吧QwQ),歡迎於留言區提出。

備註: 如果還有人想入手聖誕NFT3入組,歡迎以年末甜甜價50LikeCoin購買,凡購買即贈跨年NFT。優惠只持續到12/31,明年就會漲價了,不然訂價過低貌似會導致惡性市場剝削,對其他創作者會有點抱歉🤣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