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繪】《男扮女裝畫圖接力》

歡迎留言猜猜看這三位分別是哪部漫畫的男主角,雖然猜對......也沒獎

感謝@Carol.W 的邀請,來湊男扮女裝接力畫圖的熱鬧,獻個醜XD

最近正在挑戰不在紙上打稿,直接在電繪板上作圖,但目前還是只能畫Q版和大頭(再接再厲中)ORZ

沒想到甚麼有趣的梗,就來畫個我心目中三大搞笑漫(排名極為主觀)的男主女裝吧!(雖然其中一個事實上是完全女化了)有人能全部認出來嗎?XDD

歡迎留言猜猜看這三位分別是哪部漫畫的男主角,雖然猜對......也沒獎(只代表我們的電波可能對得上),也歡迎各位馬特市民分享你心目中前幾名的搞笑漫畫~~

給個三人女裝時的台詞當作提示(也許有人不需要就已經猜出來了?):

左: 如果我是個心理承受能力差的人,現在早就自殺了。

中: 即使時間短暫,我也曾經當過女孩子,所以不存在倫理問題……

右: 你說誰是翹下巴的女人啊!女孩子下巴稍微歪一點比較可愛!

我個人覺得按漫畫熱度來說,右邊最好猜,中間其次,左邊貌似因為是月刊所以比較不出名,但真的很好笑(雖然也很掉節操啦......)

最後,接力用的包子......可能在三個人其中一個的手上吧(硬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