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宇
林宇

喜歡寫詩、畫畫、寫小說,偶爾也寫點心理學文章,以不愧對大學所學。 不夠浪漫的浪漫主義者。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周一晚上更新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拿糖換錢錢 | 最近喜歡的全聯餅乾

順便工商一下自己最近辦的萬聖節畫畫快閃活動,主題是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截止時間是11/9(二)23:59,總獎金高達1750LikeCoin,只要投稿就有獎。心動不如行動,還不快手刀來畫!

不重要的前言

事情是這樣的,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阿宇的馬特市民,想要舉辦萬聖節畫畫快閃活動,但這個主題跟另一個市民阿豪的活動內容撞到了。阿豪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他殺到阿宇面前,砸了一筆錢錢贊助他的活動,威脅可憐又無助的阿宇說:

「大膽之徒,你竟然敢撞我的活動!罰你把糖果交出來,參加我的活動!」

於是......阿宇就來了XD

好啦以上純屬開玩笑,沒有妖魔化@Zioh炙豪 的意思,阿豪人很nice是不會因為這種小事生氣的,就算阿豪沒有來叫我參加活動,我也已經拍好照片準備要來參加了!


正文介紹

以下是我最近吃過,覺得味道很不錯的三款全聯餅乾。

盛香珍熔漿夾心曲奇-奶皇風味

因為很少看到奶皇口味的夾心餅乾,好奇之下就買了,沒想到味道很讚,沒過兩天就被我們家一掃而空。(雖然也跟它只有8片有關啦)

它外面是酥酥鬆鬆的餅乾,雖然不是那種蛋黃跟奶油打發做出來的酥鬆感,明顯是加小蘇打粉做出來的口感,蛋奶香味不是很重,但吃起來也不錯,而且會有種熱量好像沒那麼高的錯覺

為甚麼只是錯覺呢?因為裡面還夾著一層鹹鹹甜甜的鹹蛋黃餡,夾心味道超讚,會讓人想一片接一片吃個不停!

(但因為一包太少了所以要克制)

它另外有鮮奶跟巧克力口味,看起來也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也可以試試看!

巴黎貝爾-香榭奶香薄餅

我個人很喜歡那種薄薄的貓舌餅乾,雖然蛋白餅都很甜很甜,但我就是沒辦法抵抗那種脆脆的口感......。所以一看到全聯有在賣,當然是立刻買一包回家嘗鮮!

一盒有12片,餅乾一打開來就有一種超級香噴噴的味道撲鼻而來,奶油香味超級無敵重(雖然也有可能是其他香料的味道,這我不太確定,包裝上只有寫複方香料),咬下去就是薄脆香甜的餅乾和很甜的巧克力餡,甜上加甜,很適合配茶或咖啡。

掬水軒ㄋㄟㄋㄟ補給站

因為以前有在家樂福買過一包覺得很好吃,奶香味很足,口感紮實又酥酥鬆鬆的,看到全聯有在賣就買了。

但是......我沒注意到包裝上寫了一個"Mini"。

Mini是甚麼是意思呢?就是指一片餅乾大概只有兩片指甲大小,我拆開時整個大傻眼,還以為是不是我買錯買成牛奶糖。拆開包裝後看到裡面裝了兩片非常迷你的餅乾,才確定自己沒買錯。

我把餅乾放進嘴巴,嗯,還是一樣濃濃的奶香味、酥鬆的口感,但是還沒有嚼幾下,就在嘴巴裡不見了。一包兩口就可以吃完。

......是好吃啦,但有種莫名空虛的感覺。(遠目)

所以我之後每次都像松鼠磨牙一樣,慢慢用門牙啃完一片餅乾.....或許也算一種節制零食的方法?

以上就是三款我最近吃到,覺得味道很不錯的餅乾!不過他們三款都有一個我有點介意的缺點,就是包裝過度......不只外面有個大紙盒,每片餅乾還要獨立包裝。雖然可以理解這樣餅乾比較不會開封後潮濕變軟,但我就是不太喜歡有這麼多包裝,因為反正我們家吃餅乾的速度,是不會讓它有受潮的時間的。


工商時間

參加完炙豪舉辦的快閃活動後,當然要順便工商一下自己最近辦的萬聖節畫畫快閃活動

主題是萬聖節朝貢~不給糖就搗蛋。不管你想當朝貢的那方,或是被朝貢的那方,或是只畫朝貢品(糖果)本身,甚至要把自己朝貢出去(???),只要跟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有關,都是OK的啦!

活動截止時間是11/9(二)23:59(可能會視情況延期),總獎金高達1750LikeCoin,只要投稿就有獎。更多詳請起參見文章,心動不如行動,還不快手刀來畫!

不管你是畫畫麻瓜、靈魂畫手、專業大觸、畫畫之神,或是像小宇弟一樣,只是個手癢時就想畫、愛畫畫的普通人,都歡迎發揮你的畫畫超能力,一起用圖畫來trick or treat!


=========================================================

痞客邦: https://linyu88.pixnet.net/blog

IG: lin_yu880229

FB粉專: Lin Yu的書桌

象特市: @linyu@liker.social

我是林宇/淋雨非雨,平時會寫詩、小說、心理學文章、畫圖。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