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
柯林

无定形

虚像造物

-不存在完全可靠的工具,正如武器并非是神明的代言,我们需要做的是在工具中异化工具,如同某种蔓生植物,依靠空气传送自己的肉体,在与武器对抗的过程中,形成自己严肃运用武器的方式,那法则被称之为锁链,但同时也让人变得无比赤裸。

-国家概念永远是和清洗的概念结合在一起,人们之所以对这一点熟视无睹,只不过他们作为选民不需要考虑这种问题而已。但是矛盾,实际上是战争是不可避免地,因为即使是将光芒割裂在绝对狭窄的领域内,获得这虚假的光芒,依然需要以命换命,血债肉偿。

-要在时代中选择能够映射自身的武器,或许只是一件脏兮兮不起眼的东西,但只要赋予其能够投掷炸弹的能力,依然是有效力的。那么问题在于,结构化和天然性的枷锁是否存在?如果它只是一件劳作的工具用来接生麦穗而并非一个新世界呢?如何在退却的潮水中反复思虑能够突破的窗口?如何?最关键的,能够抑制恶心呢?

-对世界的恶心毫无观察,能够轻松说出正确或者错误的判断的人,都需要再次考虑世界。因为越是轻易和习以为常,就意味着已经占有了某种超越其他人的现实意义上的功利优势。而这种优势,无论如何,都是沾着血的。

-只是为了能够靠近世界,表达这个世界中的混乱和不堪,我在寻找脚手架,除此之外,我并没有什么多余的奢望。我感谢在我的灵魂深处很早之前就已经存在的神秘启示,但是纵使遥远的声音刺穿了我的心,他并未告诉我应该如何搏斗,这件事必须交付给我来做,只有我能解决我本身的生存问题。

-成为没有中间段落的形象,要成为。在速度追击之前裂变。

-如果非要给我定义一种身份,那只能是可以说话的人,一个对世界非常陌生的野人,一个外星人。

只要有语言,有图像,有声音,人就可以开始说,仅仅使用其中一种方法,仅仅使用其中半种方法,甚至是趋向于无的方法,都可以。

-未来十年我最重要的一个咒语叫做影像,我会成为影像的魔法师。

-因为人的悲伤与欢乐并不相通,我写作的时候便对人物充满怜悯,根须制裁了人类,而人类将伤痕寄托于他人。

-幽默和滑稽是突破生活结构的方式之一。

-镜头,切线和截面,可以作为人的面具招摇过市,也能成为揭露那面具的存在,无情的勘察员,即亦是神,科技创造了神的窗口,传播则将窗口开放给地狱。

-阐释者是博物学家,力图寻找不同知识之间的联系,但是他们无法创造,除非能将自己的身体砸向华美,名为体系的玻璃。

-在沉入谷底之前挣扎的我,需要放弃的东西绝不止幸福一件。向着更糟而去,期间,只有享受。

-遥远的道别在等待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