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
柯林

无定形

1.去学fine art ,在年底决定,这意味着作为game designer的这个身份再次变更,不过我本来就没有确定的形态,所以没有大碍。

2.从头到尾的绝望。

3.这个问题对我不适用,本质上力量感不是别人给的,我的力量来自于我自身的悖论和痛苦。

4.我的朋友阿八,她理解我的灵魂。

5.父母老去,不会慌张,因为我从15岁就开始思考父母老去和死去之后我应该如何继续坚强的生活,焦虑有,但是早已经不惧怕。

6.容易,因为交了很多与自己合拍的新朋友。当然也有和我绝交的人,我觉得这对双方都是好事,分离也意味着某种澄澈。

7.比原来更能感知到人的生态系统。嗯……喜不喜欢我都得拿着吧?

8.说不上喜欢或者讨厌,因为在我内心深处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外星人,所以哪里都好,不影响我生活。

9.以前不怎么听摇滚,觉得不适合我,现在很喜欢爵士摇滚。

9.2019,越来越搞不懂matters。

10.杨·史云梅耶的定格动画作品,重新定义了镜头的人,作品非常天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