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林
柯林

无定形

落日再生

“我们应该在夜间交换魔法。”

“在无限的时间之前,大家都已经相遇了,关于那咒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可是现在依然有人受囚笼的折磨……”

“相信我,会有人发现的。”

“不能去迎接吗?”

“迎接什么?”

“光。”

“暂时还不行呢。”

“如果有一天,天上的云和你的心脏变成了同一种颜色,我还能来找你玩吗?”

“你会找到另外的我,但一定不是我了。”

“真让人悲伤。”

“你最后一次来的时候,我会把夕阳送给你。”

“那么,再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