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新人打卡|圖文創作|法國日常

各位好!我是Matters的新人Lili!

各位好!我是Lili,在方格子寫了一年多的文章,逐漸將自己在法國日常生活和創作的樣貌整理成不同的主題,因為閱讀了方格子格友@閱讀筆耕 的文章,對Likecoin模糊的概念逐漸清晰,也在Youtube上找到了@高重建 的影片,很贊同他的理念,一陣熱血之下,我也加入了讚賞公民的行列,希望能和熱愛寫作與創作的朋友在這條路上彼此正向扶持!

這幾天試著先把幾篇在方格子的文章搬到Matters,這裡果然如江湖傳言的一般,溫暖、熱情,謝謝這禮拜以來鼓勵我的方格子格友和Matters的新朋友們!我也有認真閱讀各位的文章喔:)

因為興趣多元,繪畫、縫紉、印花設計、語言、影片⋯⋯,我是一名全職在家斜槓工作者,主業為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也正逐漸把工作重心投注在圖文創作上。

目前與另一半阿山哥定居在法國,從無名小站、臉書、Youtube到方格子,我將在這裡十多年的生活經驗、文化撞擊和創作過程以不同的形式記錄下來,未來的文章期待能與各位分享更多,歡迎各位常來我在Matters和方格子的小窩逛逛!我也會常去拜訪大家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