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生活中滿佈的手繪感

她老人家每週去社區大學上一次色鉛筆課,總興沖沖的將作品帶回家向孩子和孫子們展示,我鼓勵她將作品拍照集冊,也幫她開了一個Matters的帳號⋯⋯
家母的色鉛筆練習

她老人家每週去社區大學上一次色鉛筆課,總興沖沖的將作品帶回家向孩子和孫子們展示,我鼓勵她將作品拍照集冊,也幫她開了一個Matters的帳號,還外加很有孝心的幫她委託likecoin,讓她成為讚賞公民增加參與感(哈)。她目前還不太熟悉手機上的中文標點符號功能,文字的部分還不多,不過歡迎各位幫她的色鉛筆作品按讚讓她有滿滿的成就感!

家母的Matters帳號@mamahuang

家母的色鉛筆練習作品
新購入的Procreate色鉛筆筆刷

我平時很喜歡逛Creative Market這個網站,觀摩高手的作品和他們販售的商品及模板,期許自己有一天也能有作品在上頭販售。近期購入了這組Procreate的色鉛筆筆刷,每天隨手畫一些生活小物,Procreate雖是電繪軟體,但依然能適切的表現出色鉛筆樸拙和童趣的手感(大心!)。

用新購入的Procreate 色鉛筆筆刷試畫的鬱金香
嬰兒鞋上的手繪感 · 以 likecoin 交易

細緻的歐洲布料上,蠟筆手感的小碎花,和明亮湛藍的底色,立刻吸引買布人的眼光,製成嬰兒鞋後,手繪感也妝點了這雙童趣的小鞋。這款花色的系列作品目前在我的Pinkoi設計館也正上架中。

歡迎各位以likecoin向我購買我在Pinkoi的所有作品,例如設計館內的嬰兒鞋標價為台幣860,你即可以860 likecoin購買(不含運費),有其他相關問題也歡迎留言給我!

嬰兒鞋上的手繪感

喜歡我的文章嗎?你輕輕拍手五下將化為我的創作基金,讓我的圖文創作走得更長遠喔!謝謝你的鼓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