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 的法國日常誌
Lili 的法國日常誌

在法國的小日子已有十多年的時光。 正職是在家敲打鍵盤的文字譯者與線上英文老師, 因為對手作的熱情, 一路不務正業的走進縫紉和手繪迷人的小宇宙。自稱資深少女,是因年紀漸長, 卻始終保持對身邊事物永遠有新鮮感的初心。FB粉專: Cocon Zakka

巴黎小旅行:瑪黑區的縫紉雜貨小店

特地為了走訪瑪黑區,去了一趟巴黎。是的,如果沒有特別的目的,巴黎對我的莫名壓迫感,常會讓我忽略了那些吸引人的魅力小店。搭乘地鐵一號線到Saint-Paul 這一站,巴黎瑪黑區(Le Marais)不少的個性小店即聚集在此。

特地為了走訪瑪黑區,去了一趟巴黎。是的,如果沒有特別的目的,巴黎對我的莫名壓迫感,常會讓我忽略了那些吸引人的魅力小店。搭乘地鐵一號線到Saint-Paul 這一站,巴黎瑪黑區(Le Marais)不少的個性小店即聚集在此。

走訪巴黎瑪黑區的縫紉用品店(以Procreate繪製)
縫紉用品店 Entree des Fournisseurs
Entree des Fournisseurs

住址: 8, Rue des Francs Bourgeois, Paris

這家店說實在的不太好找,僅僅靠著一張小地圖的我,發揮了最大的毅力和耐性,大概只有雜貨能讓我有這股拼勁,最終找到店家的時候,望著這宛如蓋在城堡底下的白色小屋,一切都值得了。店內專賣各式毛線、緞帶、紐扣、布料、手工書籍、雜貨配件等,當然,進了店家不逛上幾個小時是很難罷手的。

搭乘地鐵一號線到Saint-Paul 這一站,巴黎瑪黑區(Le Marais)的個性小店即聚集在此

喜歡我的文章嗎?你輕輕拍手五下將化為我的創作基金,讓我的圖文創作走得更長遠喔!謝謝你的鼓勵!


我獨立出版的小書:單車上的風景:資深少女的法國微觀

這裡有更多Lili的手繪與手作品:Cocon Zakka on Pinkoi

我也在這裡出沒:方格子

來IG找我:Cocon Zakka

我的FB粉專:Cocon Zakk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